✨冉箐✨

这里冉箐,感谢关注
本人杂食( '▿ ' )

无助

*病娇柒×性冷淡七

*ooc属于我,柒七属于对方

*有私设人物,囚禁,可能不填坑,慎入!

暗黑的房间内,黑发少年躺在洁白的床上,脚踝处的不适令他忍不住地伸手拨动那扣在脚踝处的铁链环,“叮...”金属碰撞的声音充斥着整个房间,‘好吵...’少年捂住耳朵,金属碰撞的回声仍旧在他的耳内响着。少年的手上刚有动作,手腕的铁链也随着少年的动作发出刺耳的声响。

“嗡......”双重回声令少年开始头疼。“操!”少年一气之下爆了粗口,也不去管那些铁链了,他从床上爬起来,坐到床边处,开始发呆。

不知道过了多久,少年终于不耐烦了,时不时的望向紧闭的大门,好像在等着什么人。

又过了一会儿,开门声响起。“喀哒…”少年别过头,不愿去看来人。“在这呆的还舒服么,伍六七?”伍六七的瞳孔微睁,低着头没有回答。

他差点就忘了,除了柒还有别人有这个门的钥匙。“你想怎样。”伍六七抬起头看向来人,是名女性,深棕色长发及腰,笑容温柔,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她叫冉箐,是柒最忠实的部下,刺客排行第20名。说来也是嘲讽,冉箐还是伍六七救下的,也是伍六七求着柒收下的。

自从柒将伍六七囚禁起来后,冉箐每天都会来光顾一遍,看看伍六七。

“别说的那么无情,你应该知道是柒让我盯着你的,我也是被逼无奈。”冉箐耸了耸肩以证清白,“我也是关心你,才没有拒绝柒的要求。”冉箐俯下身摸了摸伍六七的脸颊,笑了笑。

“如果你是真的关心我,就应该给我把刀让我自我了结。”伍六七拍开了冉箐的手,眼神微眯。

评论(5)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