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箐✨

这里冉箐,感谢关注
本人杂食( '▿ ' )

交错相爱

*这里冉箐,叫我冉冉就好(〃∇〃)

*ooc有,文笔渣,废话极多,算是…原著向吧?

*走狗血路线,雷者请退

*这是本人看狗血小说有感而发的一篇文章,我尽量控制狗血度orz

*还有就是最近想写ABO文,有小可爱推荐嘛,我找找灵感₍₍٩( ᐛ )۶₎₎


玫瑰盛开的月圆之夜

怪盗与侦探初次相遇

名为爱情的种子悄悄发芽

爱情总是措不及防

我又是何时喜欢上你的?

                                       ——题记

黑羽快斗喜欢工藤新一,很多人都看得出来


但可惜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得到回应


工藤新一喜欢的是他的青梅竹马毛利兰,这是众所周知的事


黑羽心里的喜欢只得暗藏心底


其实快斗也有一个青梅竹马,叫中森青子


不得不承认,黑羽快斗曾喜欢过中森青子


这种喜欢一直持续到17岁那年


持续到他以怪盗基德的身份遇到工藤新一


那时心脏深处的悸动无一不在告诉他


他喜欢上了这个要强的侦探


他对青子的感觉终究不是喜欢,而是青梅竹马间从小一起的牵绊


可谁人都知道工藤侦探喜欢毛利小姐


他为什么要放任爱情的种子在心里发芽长大呢?


也许是因为年少吧


少年时期独有的心悸让黑羽冲昏了头脑


使自己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那一双如蓝宝石般耀眼的眼睛的主人


也可能是因为名侦探对自己的信任与两人之间的默契


黑羽就这样任凭自己对工藤的爱意愈来愈深


工藤新一是他的光


是他心中最耀眼的蓝宝石


真是可惜啊,明明还没有见到名侦探的最后一面


名侦探是会伤心的


嘛,算了,反正他也不喜欢我


不过,我从没后悔喜欢过你


要带着我的那份好好活下去哦,工藤新一


“基德!!!!基德......”


别哭啊名侦探,你明知道我舍不得你哭的...


—两年后—


少年脚步轻快,手持象征爱的红玫瑰,缓缓走向工藤宅的后花园 


在花园深处,屹立着一座墓碑


墓碑中间处有张照片,照片中的少年的笑容温暖


照片下刻字:工藤新一的爱人黑羽快斗  享年17岁


少年蹲下身,伸出手慢慢划过墓碑,抚摸着照片中少年的脸颊


“快斗...我来看你了...我带了你最喜欢的红玫瑰哦...还有我答应你的,每天对你说喜欢你...…”


“黑羽快斗,我喜欢你,所以你能不能...再看我一眼啊...…快斗...我想你了...…”


少年的声音逐渐变成哭腔,眼泪不住地夺眶而出


如蓝宝石般闪耀的眼睛内再无那个名为基德的怪盗,也再无那个名叫黑羽快斗的少年


全文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