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箐✨

这里冉箐,感谢关注
本人杂食( '▿ ' )

做你的猫很甜②

廿猫咖啡馆的每只猫咪都有属于自己的项圈,项圈上刻着它们的名字,可这只猫刚好没有项圈,这就有点难办。当然,伍六七也有自己的私心,如果这只猫并不属于廿猫咖啡馆的话,伍六七是可以将它带回家的。

“你好啊靓女,我想问一下这只黑猫为什么没有项圈?”伍六七拿出他的招牌微笑看着前台的小姐,“你好先生,可以问一下您是在哪找到这只猫的吗,我需要调查一下。”前台小姐看了一眼黑猫,保持着专业笑容。“我是在我的包间里看到它的。”伍六七将包间号告诉了前台小姐,“好的,请您稍等一下。”廿喵咖啡馆内的猫咪们都有属于它们的负责人,一般是一个负责人照看四五只猫咪。前台小姐操作着电脑查询负责人,伍六七抱着黑猫站在一旁等待着结果。伍六七看着黑猫温顺的趴在自己怀里,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一口。“喵呜噜噜噜…”黑猫任由伍六七作妖,闭上眼睛开始睡觉。“先生,它很喜欢您呢。”前台的小姐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要知道,猫咪只有足够信任您,才会让您随意地亲它。”伍六七笑了笑,没有说话。“叮咚——”电脑响了一声,查询结果出来了。“诶?怎么会?”前台小姐看着结果,有些惊讶。“怎么了?”伍六七询问道。“这只猫并不属于我们咖啡馆,它是偷偷跑进来的。”前台小姐无奈地看着伍六七怀里的黑猫,叹了一口气。“那我可以将它带回家吗?”伍六七问道,顺手摸了摸怀里的黑猫。“事实上,它现在属于流浪猫的范围内,您是可以带它回家的。”前台小姐继续保持着专业微笑,“哦哦好的,那我将它带回家了,谢谢你。”伍六七抱着黑猫走出咖啡馆,顺势拐进了附近的宠物店。

评论

热度(29)